工会委员会

校工会组织医疗专家赴新疆开展医疗服务

815日至20日,根据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的工作安排,校工会组织我校养生康复专家郭海英教授和心理学专家李荐中教授等组成医疗专家组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七师开展医疗服务活动。

我校专家们长途跋涉,在艰苦的环境下依然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深入兵团七师奎屯市,先后为兵团机关干部和当地公安干警积极开展健康知识讲座。针对机关干部和公安干警两个不同的群体:郭海英教授和李荐中教授分别就各自的专业,做了《“三高”的中医防治》、《亚健康状态的中医养生保健》、《个性与健康》和《压力与减压》四场贴近生活的健康科普讲座。两位专家通过幽默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结合典型案例剖析,倡导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深化了兵团机关干部和当地公安干警对慢病及心理健康知识的认知程度、增强了他们对疾病的自我防护能力。

 

 

 

 

 

在送医活动期间,专家们精湛的医术、热情的服务,受到了兵团机关干部和当地公安干警的赞誉和感谢。

活动结束后,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副主席崔文华表示此次送医活动是工会系统对口帮扶工作中服务基层、为基层职工送健康、送温暖的活动,南京中医药大学工会作为医药卫生领域工会,充分发挥了自身资源优势,圆满地完成了上级工会组织安排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