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建校65周年教职工摄影作品展征稿通知

各分工会: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建校65周年,生动展现我们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不同侧面的珍贵瞬间和时代画卷,颂扬新中国的伟大创造和辉煌成就、教育科技事业改革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广大教育和科技工作者乐于奉献和锐意创新的敬业精神,决定在全校范围内进行摄影作品展征稿,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征稿要求

(一)征稿主题

讴歌党的领导、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侧重反映新中国及我校成立以来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科技实力的显著提升,教学科研人员立德树人、勇于创新、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以及教职工群众的幸福快乐和美好生活。

(二)征稿对象

    全校在职教职工。

(三)作品选送

    统一以分工会为选送单位,选送作品数不设上限。作品选送截止日期:2019910日。

(四)作品要求

1.送选作品以历史和纪实照片为主,注重故事性和纪实性,画面生动、真实、阳光。

2.作品分单幅和组照两种,组照每组最多4张。

3.送选作品著作权明晰,杜绝侵权,责任自负。

4.送选作品除对影调、色彩适度调整及构图非主体部分剪裁外,对原始影像不进行任何足以影响其真实性、准确性的改动。拒绝合成、拼接形式的作品投稿。

5.送选作品为jpg格式数码照片,长边像素不低于2500, 清晰度不低于300dpi

6.所有送选作品必须有501000字的文字说明,进一步诠释该单幅或组照片的故事性。

7.每幅(组)作品的文件名以“作品标题+作者姓名+单位名称”方式命名,凡不按要求命名的作品,视为自动放弃投稿。

(五)投稿及联系方式

请各分工会将所有送选作品电子文件打包压缩,并以单位名称命名,于9月10日前发送至邮箱474473464@qq.com。联系人:顾红宁;联系电话:85811046

二、作品评选与奖励

    (一)作品评选

届时将评选出部分优秀作品进行展览,展览作品给予精美纪念品奖励。

    (二)展览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建校65周年教职工摄影作品选送一览表

                              

 南京中医药大学工会

 2019628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建校65周年教职工摄影作品展征稿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