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关于举办“同心战疫,声暖人心”南京中医药大学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的通知

各分工会、各分团委:

2020年伊始,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同心抗疫,取得疫情防控工作阶段性成果。为鼓励广大师生歌颂人民群众在疫情防控中涌现出的感人事迹和英勇壮举,致敬奋战在防疫一线的“最美逆行者”,用声音汇聚力量,用真情鼓舞斗志,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共克时艰。经研究决定,现举办“同心战疫,声暖人心”南京中医药大学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和指导思想

活动主题:同心战疫,声暖人心

指导思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通过开展群众性演唱活动,唱出广大教职工和青年大学生奋发向上、勇敢前行的信念和风貌,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丰富广大师生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师生之间交流、互动与互融,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校之情和干事创业的激情,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提供精神动力,助力学校“双一流”和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

二、主办单位

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南京中医药大学工会

共青团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三、承办、协办单位

       承办单位:南京中医药大学学生会

       协办单位:卫生经济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四、活动时间和参与形式

活动时间:2020518--68

参与形式:线上平台“全民K歌”APP

五、活动对象

南京中医药大学全体师生

六、活动方式和要求

1.校园十佳歌手大赛表现形式为独唱。演唱形式、风格、表现方式不限。每名参赛者参演一首曲目,要求围绕主题,可选择参考曲目单中的歌曲(详见附件1),也可自选歌颂党、歌颂抗疫、弘扬时代主旋律、具有积极内容、健康向上的歌曲。每首作品时长不超过五分钟。

2.所有参赛者要求无修音演唱,可采用钢琴、手风琴等器乐伴奏或录音伴奏,也可采用无伴奏演唱形式。鼓励参赛者融入视频MV形式丰富参赛作品。

3.本次活动分教师组和学生组。通过作品审核、线上投票以及专业评审等环节拟评出教师和学生校园十佳歌手各10名,并给予一定奖励。

希望各分工会、各分团委广泛动员,积极组织好本次活动;各参赛者统筹安排好日常学习、工作和个人排练任务,努力提高参赛作品质量,确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教师组联系人:  焦老师  18651858845 

                         顾老师  18905189360

学生组联系人:  季同学  18121519527

                        周同学  13222791302

 

附件:

1.同心战疫,声暖人心”南京中医药大学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参考曲目单

2.“同心战疫,声暖人心”南京中医药大学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参赛说明及投票流程

3.“同心战疫,声暖人心”南京中医药大学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比赛规则

 

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南京中医药大学工会

共青团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2020518

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