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关于转发推荐申报2021年度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典型的通知

各分工会:

根据《关于推荐申报2021年度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典型的通知》(苏妇协[2021]2号)(附件1)文件精神,我校将开展此项活动的申报遴选工作。

此次推荐申报分江苏省巾帼文明岗(集体)和江苏省巾帼建功标兵(个人)两个类别,省教育厅作为成员单位可推荐岗组及标兵各1个。省巾帼文明岗申报对象为以女性为主体的教学、科研、管理等基层单位(处、科、室)。省巾帼建功标兵申报对象为积极参加岗位建功活动,立足本职,争创一流,为推动学校发展、地方经济及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女性个人。申报对象原则上应已获得地市级或相应行业(系统)授予的荣誉称号,获得学校巾帼文明岗或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的优先,已经获得省及以上巾帼文明岗或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的不再申报。具体申报规则详见附件2

各分工会推荐申报的集体或个人不多于1个,也可以不申报。符合申报条件的集体或个人在经过分工会审核后,填写申报表格(附件3或附件4),分工会汇总后于510日下午4点前将申报表格及其他附件内容的电子版发送给工会顾红宁(474473464@qq.com),纸质版交至B10-103办公室。校工会将对申报的集体和个人进行遴选后上报。

附件:1.关于推荐申报2021年度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典型的通知(含填报说明)

2.申报规则

3.江苏省巾帼文明岗推荐表

4.江苏省巾帼建功标兵推荐表

校工会

                             2021429


20214301156420.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