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关于申请2020年度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金补助的通知

各部门、各学院、各单位、各分工会:

 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办法(试行)》的规定,我校将开展2020年度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金的申请补助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2020年度在校公费医疗范围内个人自付医疗费用超过3000元的互助会会员。

二、申请时间

2021427日至2021512

三、申请程序及补助标准

1.申请人需下载填写《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金补助申请表》(附件1)。

2.互助金补助标准按照《南京中医药大学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办法(试行)》(附件2)文件执行。

四、其他事项

互助金发放采取无现金打卡方式,申请人需在申请表中填写本人的工资号。

请各分工会和离退休工作处认真做好通知工作,并于2021512日(周三)下班前将申请表交至校工会办公室(B10-F103)。联系人:吴正  联系电话:85811046

                   校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会管理委员会

2021427

附件1.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金补助申请表

附件2.南京中医药大学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办法(试行)

1.南京中医药大学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金补助申请表.docx

2.南京中医药大学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办法(试行).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