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我校教工足球队参加2023年中国高校南京校友教工足球联赛

910日,适逢第39个教师节,2023年中国高校南京南京校友教工足球联赛在南京市田家炳中学正式开幕,我校教工足球代表队积极响应国家“体育强国”和“全民健身运动”的号召,怀揣着对足球的热忱参与了本届杯赛。

    在当日进行的首轮比赛中,我校教工足球队对阵南京农业大学教工校友足球队,对手阵中不乏运动健将,包含了两名前职业足球运动员,甚至其中一名球员还入选过中冠最佳阵容,面对如此强敌,我校教工足球代表队在重压之下无惧色,展现出团队精神与个人技术结合的完美状态,以顽强的斗志和拼搏精神在球场上挥洒汗水,在比赛中长时间领先比分。虽然最后时刻被对手以角球的方式打进一球,最终3-3惜平,但这场比赛踢出了南中医人的“精气神”,同时展现出我校运动队厚积薄发,能抗能打的优良传统,比赛表现得到了对手和观赛者的尊重和一致赞许。

后续比赛还在持续进行中,期待我校教工足球代表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顽强拼搏,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