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喜迎校庆日 活力南中医——校教职工篮球协会赴泰州校区、翰林学院开展友谊赛

为展现我校教职工团结拼搏、锐意进取、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庆祝学校69周年校庆,1012日,校教职工篮球协会赴泰州校区,与泰州校区、翰林学院教职工篮球队开展篮球友谊比赛。校体育部主任孙新新、校教职工篮球协会会长张军,翰林学院分工会主席吴军共同为比赛开球。

 此次“喜迎校庆日 活力南中医”友谊赛,以篮球为媒,不仅丰富了教职工文化生活,活跃了校园文化,为庆祝校庆纪念日营造了氛围,也是以实际行动学习践行党代会精神,同时也构筑起校区间并肩携手的“连心桥”,必将为增进校区间的交流沟通和友谊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为新时期学校高质量发展凝聚起更大合力。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队员们迅速投入,个个龙腾虎跃,奋力拼搏,现场沸腾欢快。双方比分你追我赶,精妙传球、巧妙上篮、远投三分等精彩场面不断出现,赢得了阵阵掌声。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圆满结束,双方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