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机关分工会召开2023年退休同志荣休欢送会

1124日下午,2023年机关分工会退休同志荣休欢送会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校工会、机关党工委、人资处、科技处、国资处、后勤处、基建处、离退休处等相关部门领导和老师,以及2023年退休同志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机关分工会副主席王毛妮主持。

   



退休同志所在部门领导对退休同志在职期间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深情回顾他们为部门、为学校做出的贡献,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校工会主席蔡爱华祝贺退休同志在工作岗位上圆满完成使命,感谢他们对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校工会将一如既往地服务他们。

离退休工作处杨小萍老师介绍了退休同志的服务职责以及退休党员同志的支部归属问题,欢迎退休同志加入协会活动、享受快乐的生活。

机关党工委书记张世勤对退休同志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他们离岗退休表达了深深的不舍和诚挚的祝福,学校将一如既往的关心退休同志,也希望退休同志继续关心学校发展,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常回家看看。

2023年退休同志代表回顾了在学校工作的点点点点滴滴,纷纷了表示对学校的感激之情和不舍之情,也都表示如果学校需要,将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发挥自己的作用。会上,与会领导和老师向退休同志赠送鲜花和纪念品。

   

 

      与会人员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