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我校在2023年中国高校南京校友教工足球联赛中荣获佳绩

近日,2023年中国高校南京校友教工足球联赛闭幕式在南京大学鼓楼校区举行,我校教工足球队积极参与、紧密配合,最终以62平的战绩赢得本次比赛甲级B组亚军,并荣获本届赛事“最佳拼搏奖”,队员戚端、哈斯特尔·加尔肯分别荣获赛事最佳射手“金靴奖”和“铜靴奖”。

中国高校南京校友教工足球联赛今年首次举办,由南京市体育局、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和江苏省文化产业学会支持,中国高校南京校友教工足球联赛组委会主办,联赛于910日在南京市田家炳中学开幕,共有清华大学南京校友会足球俱乐部、南京大学校友会足球俱乐部等26支全国高校教工、校友足球队参加。

以我校教职工足球协会会员为主组成的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工校友队,面对运动健将、前职业足球运动员等高手强队毫无惧色,展现出了南中医人团结奋进的团队精神与娴熟稳健的个人技术。经过8轮联赛的激烈角逐,我校教工校友队最终以62平的不败战绩,结束本届联赛的征程。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南中医人精诚团结、昂扬争先的志气和底气,同时展现出我校运动队厚积薄发,能抗能打的优良传统,得到了主办方和参赛对手的一致赞许。本次比赛不仅增加了和兄弟院校教工之间的交流,还增强了参赛团队成员体质,丰富了教工校友的文化生活。本次参赛同时得到发展规划处·社会资源处等兄弟部门的大力支持。

未来,校教工足球协会将继续立足于为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服务,以此次联赛为新的起点,总结经验,做好下届联赛参赛准备工作;同时加强对内对外的交流与合作,打造富有正能量和影响力的协会品牌活动,为营造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和体育氛围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