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致全校女会员的慰问信

                                        致全校女会员的慰问信

尊敬的各位女会员:
    在2015年开学之际迎来了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这平凡而伟大的节日到来之时,校工会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教学辅助、后勤等岗位的女会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向所有关心、支持我校妇女工作的各级领导和同志们致以诚挚的谢意!
    在过去的日子里,全校女会员在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扬“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自强不息、爱岗敬业、忘我奉献,为南京中医药大学六十年辉煌的成就,谱写了一幅幅华章。各位女会员在各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为建设和谐校园、和谐家庭做出了积极贡献,我们为你们骄傲!南中医为你们骄傲!
    2015年是我校发展中的关键一年,学校党委、行政提出要高质量、高标准、高要求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和中医学、中药学专业认证工作,这一重任也压在女性教职工肩上,女性教职工们在教书育人实践中发挥了“半边天”作用。在“人才强校、质量兴校”的发展战略中,各位女性教职工还将大显身手,奋力拼搏,和全校教职工一起共同描绘南京中医药大学美好蓝图,为我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让我们再一次把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诚的祝福献给你们,祝愿全校女性教职工健康、快乐,美丽永驻!

                                                                            校工会

                                                                        2015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