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江苏省高等医药院校工会工运研究会第二十四次年会在江苏大学隆重召开

514,江苏省高等医药院校工会工运研究会第二十四次年会在江苏大学隆重召开,来自江苏省十一所医药院校的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省教育科技工会副主席孙焱、高校部部长高顺岭,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策华、江苏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许化溪,镇江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孔祥树,江苏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陈锦清及工会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长单位南京中医药大学工会主席赵熔主持了本次会议。

江苏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许化溪致欢迎辞,他简要介绍了江苏大学的发展概况和工会工作现状,并预祝本届研究会年会取得圆满成功;会长单位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策华对本次年会召开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和要求;江苏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陈锦清通报了会议安排。接下来,大会进行了会议论文颁奖,东南大学工会的论文获得一等奖,江苏大学、扬州大学工会分获二等奖,获奖论文代表在大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各高校工会在会议上交流了工会工作的经验和体会。最后,省教科工会副主席孙焱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工运研究会的工作,回顾了研究会近三十年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分析高校工会工作目前面临的形势与任务,对各级工会和工会干部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点击查看原图

                                                   省教育科技工会副主席孙焱

点击查看原图

                              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策华

点击查看原图

                            江苏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许化溪

此次会议提高了工会工作理论研究水平,有效地促进了各高校工会组织间的交流与合作。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