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我校第八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518日中午,校工会举办的我校第八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仙林校区体育馆准时开始。本次比赛分为混合团体赛和男、女单打比赛,混合团体赛共有10个分工会参赛,单打比赛共有31名选手参赛,混合团体采用第一阶段分组循环,第二阶段淘汰附加赛;男子单打采用单淘汰制,女子单打采用单循环,每轮比赛均采用三局两胜制。

比赛中运动员们一分一分地争,无论是混合团体赛还是单打个人比赛,整个场面都是扣人心弦、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经过激烈的角逐,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工会、机关分工会、经贸管理学院分工会、后勤基建分工会、药学院分工会、图书馆分工会分获混合团体前六名。薛培君、倪光夏、曹爱兵、唐于平、张同远、贾伟分获男子单打前六名,王薇、伏荣红、吕苇分获女子单打前三名。校党委副书记张策华为获胜团队颁发了奖牌。

这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也增进了各分工会之间的交流和联系,还锻炼了身体,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比赛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团体前六名

点击查看原图

                                                               男子单打前三名

点击查看原图

                                                              女子单打前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