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我校专家参加走进伊犁“送医上门”义诊活动

 6月15由江苏省总工会组织的走进新疆伊犁送医上门义诊启动仪式在昭苏县人民医 院举行。这次活动由南京中医药大学、南京医科大学两所高校六名专家组成。我校何贵翔、吴敏、李江全三位教授专家参加了义诊活动。江苏省总工会副主席马永青代表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向伊犁州总工会赠送了10万元慰问金。

启动仪式后,专家们立即投入到为少数民族群众义诊活动中去。在伊犁最偏远的国家级贫困县尼勒克县、昭苏县共进行了为期一周的义诊活动,闻讯赶来的哈萨克族、维吾尔族、蒙古族等少数民族群众络绎不绝,对内地专家们精湛的诊疗水平、敬业的工作作风和耐心的服务态度给予了高度的赞誉和好评。专家们每天接诊大量的患者,在短暂的义诊时间内共为当地少数民族群众500余人进行了医疗咨询、诊治。

这次为伊犁各少数民族群众送医上门、问诊治病是我校工会以实际行动落实援疆工作的新举措,进一步丰富了江苏对伊犁援疆内容,体现了工会系统对口援疆工作取得了看得见、摸得着、得利益的效果。

                                    通讯员: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