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关于开展免费体质测试报名的通知

为让每个教职工了解自己的体质状况,更好地做好相应的针对性锻炼和健康预防措施,现与南京市全民健身中心(国家级国民体质测定与运动健身指导中心)合作,为我校全体教职工开展一次免费的体质测试,测试时间安排在下周和放假前(具体时间安排根据报名情况定,注意查看下周一校园网的通知)。为更好地做好测试工作,现请有此需要的广大教职工于2016630下班前向各所在分工会报名,并由各分工会汇总后统一报校工会马玉宁处,联系电话:13952049530/85811045,地点B10架空层F105室。

体质测试核心:科学检测,全面评估,按需指导,预防风险。

具体:从形态、心肺、肌肉、运动、代谢五个层面对人体健康状况进行全面检测;通过仪器设备的科学检测,既包含身体健康分析,也包含体适能分析,帮助被测试者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知道哪些运动能做,哪些无能运动不能做,避免运动风险,有效保护身体。

生命在于运动,但不是每个人都适合任何运动。通过体质测试,帮助测试者全面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能力,在不同的身体能力阶段,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方式,设计需要的运动项目,保护健康,有效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