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我校参加第一届全国中医药院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取得好成绩

   第一届全国中医药院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于20161156日在济南举行,此次比赛由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山东中医药大学承办,我校积极组织教职工乒乓球高手代表学校参加了比赛。

点击查看原图

此次乒乓球比赛,全国中医药兄弟院校间切磋技艺、加深交流、增强体质、提高水平,也成为中医药院校交流感情、增进友谊、促进发展的良好契机。为推进中医药高等教育事业的科学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

点击查看原图

比赛中我校教职工发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团结协作的精神,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八强,在进入半决赛和决赛阶段,遇到强大对手时,同志们相互鼓励、冷静应战,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在赛场上充分展现了南中医教职工锐意进取、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为培养优秀中医药人才、助力健康中国建设、办人民满意中医药院校奋勇前进。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