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我校参加江苏省高校教职工第十四届书画摄影作品展

1216上午9:30,江苏省高校教职工书画摄影协会第十五届年会暨第十四届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南京工业大学举办,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孙焱副主席和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策华出席了年会和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幕式。

本次年会共有省内高校工会主席、工会干部和书画作者80多人参加,年会总结了2016年江苏省高校教职工书画摄影协会的工作,并布置了2017年的工作;此次书画摄影作品展共有省内50多所高校200多人的作品参展。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体现一个国家综合实力最核心的、最高层的,还是文化软实力,这事关一个民族精气神的凝聚;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要努力展示中华文化独特魅力。这次展出的我校党委副书记张策华的国画、校宣传部刘雪的山水画、吴建陵的书法条幅无一不体现出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题材积极向上,展现了伟大祖国的锦绣河山,充分体现了本次展会的主题思想,他们的作品也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冬瓜》  张策华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