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省高等医药院校工运二十五次年会暨研究会成立三十周年庆在我校举行

68日至9日,格桑花开,杏苑芬芳,由我校承办的江苏省高等医药院校工会工运研究会第二十五次年会暨江苏省高等医药院校工会工运研究会成立三十周年庆在杏苑多功能会议厅举行。江苏省教科工会副主席孙焱、我校党委副书记张策华、来自全省11所医药高等院校的20多名工会主席、工会干部,以及我校近40名分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分工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会会长单位、我校工会主席周坤福主持。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张策华书记对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此次会议的召开将对我校校院二级工会工作的改革与创新产生极大的推动作用,也是校院二级工会干部学习的极好机会,希望与会代表能积极传经送宝,交流和分享实际工作经验和成果,同时也希望我校工会干部能充分利用好这个机会,认真学习、研讨,汲取宝贵经验,携手同行,不忘初心,为全面开创我校工会工作新局面而努力。

点击查看原图

省教科工会副主席孙焱以诗情短文回顾了研究会三十余年的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围绕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发表讲话。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学习贯彻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大学和高水平大学的创建,推动医药院校工会工作改革创新,增强工会工作的 “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扎实推进院校工会工作改革创新,思考解决基层组织不强、不力、不活问题的对策,有力推进工会工作体制机制和工作方式方法的革新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