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教职工围棋、中国象棋单项比赛奖励办法

各分工会:

    为了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和业余生活,并为参加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职工部围棋、中国象棋等单项比赛预选赛,决定举办我校教职工围棋、中国象棋单项比赛。现就奖励办法公布如下:

1.参加本次比赛以愉悦身心、展现师德师风和个人业余才能为主,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切磋棋艺,增进友谊。

2.凡是积极组织参加比赛的分工分,将给予活动经费的奖励(使用办法严格依照上级规定和学校财务有关制度执行):全额(围棋、中国象棋男、女各1名,共4名)报名并参加全部比赛的1000元;半额(共2名)及以上的500元;有1名及以上的200元。

3.凡是个人通过分工会报名并参赛全程比赛者,给予50元左右等值物品的参与奖;获得名次的:第一名300元左右、第二名150元左右、第三名100元左右、第四至六名70元左右等值物品的奖励。

4.在本队队员取得相应名次的情况下,给予该分工会追加相应额度的活动经费奖励。

5.领队的奖励办法由各分工会根据情况自行决定办法,但原则是不得超过参赛队员(以最高获奖者为限)的奖励额度。

    本办法解释权归工会所有。

                                                                               工会

                                                                            2018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