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关于举办“贺校庆、度重阳,登高健步行”活动的通知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看碧水映晴空,清风画月明,想叶儿飘飘,云儿悠悠,那是多么温馨的画面,久违的气息。在这丰收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建校64周年,也迎来了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特举办贺校庆、度重阳,登高健步行活动,具体如下:

. 活动目的: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营造建设“健康校园”、“和谐校园”的良好氛围,进教职工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情,增强团队意识和凝聚力,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为更好地建设国家“双一流”和江苏高水平大学、早日实现“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的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的目标服务。

.活动时间地点:20181017日下午3:30,北门喷泉广场。

.活动路线:出发点现场公布。

.活动规则:

       1.参加活动人员必须是我校在岗工会会员教职工。

       2.参加活动的人员需在活动开始前完成网上报名,否则无法发放纪念奖品。报名方法:打开链接http://event.51bmb.com/event/ujnid150a39或扫二维码报名。

       3.参加活动的人员须在活动开始时间前到达北门喷泉广场集中,听从工作人员安排。

       4.活动的中途需要参加者进行手机二维码扫描签到,活动方为有效,否则不予发放纪念奖品。

.注意事项与要求:

       1.安全第一,健康为要。

       2.严格遵守交通规则、社会公德、活动规则。

       3.互相关心,互相支持,互相帮助。

       4.严禁弄虚作假替代他人,倡导文明健步。

       5.活动采用手机APP进行,需要大家事前网络报名,中途电子签到,请大家配合。

.活动奖励:本次活动有纪念奖品(考虑本次活动既贺校庆,又度重阳,所以纪念奖品价值增加到近百元)发放,发放说明:活动前网上报名,活动中进行扫描电子签到并最终完成整个活动的,我们将依有效名单在活动后购置相应价值的物品,以分工会为单位领取和发放。

活动联系:13914739863/85811275

                                                                                              校工会

                                                                                    2018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