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关于举办“赏秋健步行”活动的通知

南京的秋,是斑斓的梧桐叶缤纷出蝴蝶的舞蹈,是阳光下的银杏渲染出点彩油画,是山间的红叶摇曳出生命的韵律……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教职工的幸福感;通过活动増进教职工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情,增强团队意识和凝聚力,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为更好地建设国家“双一流”和江苏高水平大学、早日实现“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的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的目标服务,特举办“赏秋健步行”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活动时间:20181031日下午4点,北大门喷泉广场。

    .活动方式:自主手机网上报名,活动开始后公布路线,中途扫描签到。

  .活动规则:

    1.参加活动人员须为我校在岗工会会员教职工;

    2.参加活动人员需在活动开始前完成网上报名;

   3.参加活动人员须在活动开始时间前到达仙林校区北大门喷泉广场集中,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

4.参加活动人员须在中途扫描签到;

5.参加活动人员须按活动规则完成全部路线,我们将依有效名单在活动后购置参与奖品一份,以分工会为单位领取和发放。

    .注意事项:

   1.安全第一,健康为要;互相关心,互相帮助。

   2.严格遵守社会公德,活动规则、保护绿植和校园设施,树立教职工形象。

   3.中途签到处请有序排队。

活动联系:18905189360/85811046 

报名链接:http://m.51bmb.com/event/k8vsq151e90或扫下方二维码报名。

 


                                                      校工会

                                         2018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