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关于召开校工会工运研讨会暨工会干部培训的通知

南京中医药大学工会委员会

 

 

南中医工字[2018]13

-------------------------------------------------

关于召开校工会工运研讨会暨工会干部培训的通知

各分工会:

  工运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工会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工运事业也为我们实现人生价值搭建了广阔的舞台。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工会工作的组织能力建设,更好地服务于 “双一流”大学和高水平大学的创建,经研究,决定于20181227日在我校仙林校区召开“江苏省高等医药院校工会工运研究会第二十六次年会”会议的同时召开我校2018年度工会工运研讨会暨工会干部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提升职工素质、服务职工需求、建设职工之家”。

二、会议时间:201812279301600

三、会议地点:仙林校区杏苑宾馆。

四、主要内容:本次会议以“提升职工素质、服务职工需求、建设职工之家”为主题,参会者将围绕以下二个问题和学习贯彻中国工会第十七次会议精神,在开展调研的基础上进行总结、研讨。

1.如何发挥教科系统人才优势,创新教职工建功立业载体和形式,进一步调动广大教职工助力高质量发展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2.工会如何为青年教职工创新创优、成长成才搭建平台。有力推进工会工作体制机制和工作方式方法的革新等议题进行深入研讨。

五、与会人员:

        1.上午研讨会:各分工会主席、所在单位分管工会工作的党组织书记。

        2.下午工会干部培训:各分工会委员会全体委员。

六、论文征集:

        1.本次会议将以上述主题向各单位征集论文。

        2.论文提交时间:20181221日前,请将论文电子稿发送至zhoukunfunj@qq.com,请各学校工会严格审核盖章的文字稿于开会当天提交给会务,文责自负。

七、会议联络:

        1.联络单位:南京中医药大学工会

          2.联系人及电话:顾红宁02585811046/18905189360

            谈 玥02585811046/13951913868

                      南京中医药大学工会

                       2018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