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我校举办工会干部培训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工会工作的组织能力建设,更好地服务于“双一流”大学和高水平大学的创建,1227日下午,校工会在仙林校区杏苑宾馆多功能会议厅举办了工会干部培训。我校各分工会主席、分工会委员及专职工会干部5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开始前,校党委副书记程革作了讲话。他对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强化工会工作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二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三要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希望工会工作做得更扎实,取得更好的成效。

培训首先由省教科工会副主席孙焱作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推动高校工会工作创新发展》专题讲座。

最后校工会主席周坤福结合我校工会实际情况,对教职工福利制度、工会活动经费的使用范围与规范、如何做好工会工作、工会和教代会的关系等进行了讲解。

次培训为我校专兼职工会干部提供了一个增长知识、提高素质、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明确了新时期工会工作的发展方向和对工会干部的要求,增强了工会干部新时代更要有新作为的使命感,展现工会工作的新风貌。

                            南京中医药大学工会

                             2018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