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关于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各分工会:

2019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庆祝女教职工自己的节日,丰富我校女教工的文化生活,弘扬女教工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激励她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双一流、高水平”大学建设中,校工会决定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释放工作压力,焕发工作热情,搭建沟通桥梁,丰富团队业余生活,让学校全体女教职工过一个欢乐、充实、有意义的自己的节日。

二、活动主题

展巾帼风采、创美好生活、创更大业绩

三、主要内容

开展积极向上的展示女职工在工作、生活、家庭等不同环境、不同角色中展现出来的知识女性的独立自信、热爱生活、充满智慧和活力的各类活动,形式不限。

四、活动要求

以各分工会为单位,组织全体在职在编女教职工开展积极向上、丰富多彩的活动,活动要有计划有方案,一次不能完成的可组织二次,尽量让每位女教职工参与,切实把广大女教工的节日活动安排好,使广大女教工在参与活动中受到启迪和教育,使佳节过得更充实、更快乐。同时,积极争取所在单位党委领导和行政领导的大力支持,认真策划,做好方案,积极协调各方关系,共同努力,保证各项活动顺利开展。

活动时间:201934日至322日。

活动结束后,请各分工会将本单位的女工活动方案、活动人员名单签字盖章后,于2019322日前交校工会谈老师,电话:85811046,校工会将根据参加活动人员名单统一发放纪念品。

请各分工会将有特色的活动方案通过宣传报道稿的形式(附活动照片)报送校工会。

 

特此通知

 

                       南京中医药大学工会

                         2019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