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关于申请2018年度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金补助的通知

各部门、各学院、各分工会:

2018年度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金补助申请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8年度大病医疗互助按照《南京中医药大学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办法(试行)》文件执行。

二、 2018年度大病医疗互助金申请时限为201811日至20181231日期间所发生的公费医疗范围内个人自付医疗费用。

三、受理时间:从即日起至422日止,每年只办理一次,逾期将转入下一年度办理。

四、符合补助条件的会员申请时须填写《南京中医药大学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金补助申请表》(见附件或在校工会网页下载)。

五、申请接收地点:在职教职工申请表交所在分工会,离退休教职工申请表交离退休工作处;汇总后交校工会。

六、互助金发放方式:采取无现金打卡方式,请在互助金申请表中填写申请者本人的工资号,以便发放互助金。

请各分工会和离退休工作处认真做好通知工作,并将本部门收到的申请表于2019422日下午下班前集中送交校工会(B10-F103室)。

联系人:吴正   联系电话:85811046

附件:南京中医药大学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金补助申请表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金补助申请表.docx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职工

大病医疗互助会管理委员会

20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