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关于“穿越历史,共读南京”--十朝历史文化巡展在我校展出的通知

各分工会: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在5000多年文明发展中孕育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党和人民伟大斗争中孕育的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积淀着中华民族最深层的精神追求,代表着中华民族独特的精神标识。”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夯实文化自信的基石,江苏省(在宁)高校、科研院所集邮协会联合南京市全民阅读办公室、南京十朝历史文化陈列馆、南京出版社、南京市集邮协会、江苏专题集邮研究会共同举办了“穿越历史,共读南京”--十朝历史文化走进高校(科研院所)巡展活动。

本展览以定都南京的十朝历史为主线,通过82张展板、500多幅图表文献和70件传世名著实物及古典艺术品,展示南京2500年建城史和历史成就,讲述历史变革发展中的人和事,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彰显古都南京璀璨而厚重的历史文化魅力。

该巡展在我校展出时间为425-59日,地点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请感兴趣的教职工前往参观。     

 

校工会

2019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