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关于申请2019年度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金补助的通知

各部门、各学院、各分工会:

2019年度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金补助申请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我校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会的会员,2019年度在校公费医疗范围内个人自付医疗费用超过3000元方可申请。

二、受理时间

从即日起至520日止,每年只办理一次,逾期将转入下一年度办理。

三、申请程序及补助标准

1、申请人须填写《南京中医药大学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金补助申请表》(附件1)。在职教职工申请表交所属分工会,离退休教职工申请表交离退休工作处;汇总后交校工会。

2、互助金补助标准按照《南京中医药大学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办法(试行)》(附件2)文件执行。

四、其他事项

互助金发放方式采取无现金打卡方式,申请人须在申请表中填写本人的工资号。

请各分工会和离退休工作处认真做好通知工作,并于2020520日(周三)前将申请表统一交至校工会办公室(B10-F103)。

联系人:吴正   联系电话:85811046

附件 1.南京中医药大学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金补助申请表

2.南京中医药大学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办法(试行)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会管理委员会

2020430

附件:南京中医药大学教职工大病医疗互助金补助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