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我校教职工在省教科工会“同心抗疫,巾帼有我”风采展示活动中获奖

84日,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印发《关于“同心抗疫 巾帼有我”女教职工风采展示优秀作品的通报》(苏教科工女〔20204号),我校选送作品获文学作品类一等奖1项、文艺作品类二等奖1项、短视频类三等奖2项。

据悉,本次活动吸引全省教育科技系统女教职工的广泛参与,各设区市教育工会、直属高校和科研院所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按照申报要求,认真把关,确保质量,共选送各类作品 406 件,经过专家评审产生获奖作品 138 件。

自今年3月份活动举办以来,学校各级工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选送作品精彩纷呈、各有特色,展示出我校广大女教职工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精神面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

 

获奖作品
文学作品类一等奖
《转身》   丁思喆(机关分工会)
文艺作品类二等奖
《敬礼!》   顾铮(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分工会)
短视频类三等奖
《五禽戏》   樊静(体育部分工会)
《灵素抗疫操》   王子君(体育部分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