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机关分工会为退休会员举办荣休仪式

   12月10日下午,机关分工会在行政楼401会议室为杨文美、李波萍、毕继红、孔建元4位同志举办荣休仪式。校党委副书记程革、校工会主席蔡爱华、机关党工委书记张世勤、机关分工会主席张菱菱以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和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仪式伊始,张菱菱对4位同志的工作经历进行简单介绍,回顾了他们在职期间为学校事业发展所做的工作,感谢他们对机关分工会工作的支持与帮助。

 


 

 

    程革在致辞中首先感谢4位退休同志为学校所作的贡献。他们在岗位上始终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工作,把最美好的时光奉献给了学校,是学校历史发展的见证者,更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建设者。希望他们今后常回“家”看看,继续关心学校事业的发展。最后他祝福大家在人生新的起点上,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幸福安康,好好享受轻松愉悦的退休生活。



 

       国家和省有关建立职工退休荣休仪式制度的文件精神,今年机关分工会首次举办荣休仪式,期望让退休同志获得一种家的归属感和庄重的仪式感,表达学校对他们在职期间所做贡献的敬意和感谢,让尊师重教的文化在校园里绵延不断地传承和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