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关于举办春季养生健康讲座的通知

各分工会:

春季阳气升发,万物萌芽,是不可错过的养生季节。为切实关爱女性,呵护女性,为一年的健康打下良好基础,值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根据《关于组织开展“携手她力量·奋进新征程”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的通知》精神,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联合针灸推拿学院·养生康复学院分工会举办春季养生健康讲座,提高女教职工的自我养生保健意识和身心健康水平,提升幸福指数。

一、讲座主题:“因时之序 护养生机”春季养生漫谈

二、讲座时间:20213月7日(周日)1900

三、讲座形式:腾讯会议

四、主讲人简介:

蔡建伟,女,医学博士,针灸推拿学院·养生康复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学美容委员会常务委员,长期从事中医养生康复及相关领域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对亚健康及慢性胃炎、失眠等慢性病的综合调治有一定经验。

五、注意事项:

1.参加讲座人员须为我校工会女性会员。

2.建议参加讲座人员提前在手机上下载腾讯会议APP,关联微信后登录。讲座过程中请保持静音,勿使用屏幕分享,具体操作步骤见附件。

3.腾讯会议号和讲座链接将在会议开始前半小时通过各分工会发布。

4.参加人员保留讲座截图(含本人进入会议室信息),等讲座结束后,将截图电子稿交所在分工会。各分工会统计出有效名单后,分工会主席签字,部门盖章,于3月29日前交校工会顾红宁,联系电话:85811046,电子邮箱:474473464@qq.com。

5.参加本活动与参加分工会组织的其他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不重复累计发放纪念品。

附件:腾讯会议的简单操作步骤

工会

20213月4

附件:腾讯会议的简单操作步骤.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