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机关分工会召开2021年离岗退休同志荣休会

625下午,2021年上半年机关分工会离岗退休同志荣休会在行政楼31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珏、校工会主席蔡爱华、机关党工委书记张世勤、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刘云龙,校长办公室、后勤处、财务处等相关部门领导和老师,以及2021年上半年退休同志代表殷瑶、舒滨、祁金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机关分工会主席张菱菱主持。

退休同志所在部门领导对退休同志在职期间工作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回顾他们为部门、为学校做出的贡献,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向退休同志赠送鲜花和礼品。

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珏对五位同志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他们离岗退休表达了深深的不舍和诚挚的祝福,学校将一如既往的关心退休同志,也希望退休同志继续关心学校发展,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校工会主席蔡爱华祝贺退休同志在工作岗位上圆满完成使命,感谢他们对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校工会将一如既往地服务他们。刘云龙副处长介绍了离退休工作处对退休同志的管理服务职责以及现有的五大协会,欢迎退休同志加入协会活动、享受快乐的生活。有专业特长的老同志也将组织他们发挥余热,继续服务学校和社会。

张世勤书记最后代表机关党工委对光荣离岗退休的同志再次表达谢意,感恩老同志在职期间为学校做出的贡献。

与会人员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