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职工足球协会正式成立

202262日下午,南京中医药大学教职工足球协会在体育部多媒体教室举行正式成立大会,协会的成立得到了南京中医药大学工会和学校领导的关心和大力支持。目前协会共计有23人参加。当天下午与会的教职工一起学习讨论并通过协会章程,并就如何开展协会的活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提出很多宝贵意见。大家一致认为,足球协会的成立将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友谊,强健体魄提供良好的平台。

早在2016年,我校已成立了教职工足球队,并参加了仙林大学城首届高校教职工足球联赛。彼时得到了学校体育部、校工会和校团委的大力支持,我校教职工足球队团结拼搏,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南中医人良好精神风貌,最终不负重望,获得冠军。

“团结、友谊、健康、快乐”为南京中医药大学教职工足球协会的宗旨,教职工足球协会将与我校学生足球协会一起,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为增进我校教职工以及师生之间友谊,强身健体,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