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我校召开巾帼表彰大会暨校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

为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省总工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江苏高校工会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进一步深化“巾帼建功”活动,校工会于621日下午在工会会议室召开巾帼表彰大会暨校工会委员扩大会议,表彰2022年度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开展本年度基层工会服务教职工创新创优项目评审,审议工会经费收支使用管理规定(暂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立宏、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分工会主席、“巾帼文明岗”负责人、“巾帼建功标兵”和专职工会干部参加会议。

校工会主席蔡爱华宣读表彰决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立宏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铜牌和荣誉证书,并表示热烈的祝贺。胡立宏强调,我校女性师生超过半数,学校事业蓬勃发展是全体师生共同奋斗的结果,也凝聚着全校一千多名长期以来坚守在教学、科研和管理一线女教职工的辛勤劳动,她们立德树人,用勤奋和担当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他希望,学校各级组织要进一步关心关爱女教职工,获得表彰的单位及个人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他号召,全校广大女教职工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为榜样,接续奋斗、创先争优,努力为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的一流中医药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开展了本年度基层工会服务教职工创新创优项目评审立项工作。各项目申报单位分别对项目背景、目标、具体举措进行了汇报。经过无记名投票,选出“大手牵小手——本草启新知,书香助成长”等重点项目4项、“以史鉴今,薪火相传——走近校史活动”等优秀项目7项,其余一般项目7项。各申报单位均表示将按照申报内容建设好服务教职工的项目,为推动学校“双高”建设作出新贡献。

 最后,参会人员表决通过《南京中医药大学工会经费收支使用管理规定(暂行)》,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