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正式成立

202299日中午12:30,南京中医药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协会在校工会会议室举行了成立仪式。副校长胡立宏、校工会主席蔡爱华、副主席汪元平和首期协会会员以及校工会其他教职工共同参加了成立仪式。

乒乓球协会作为热爱乒乓球运动的教职工相互交流的平台,通过乒乓球运动来推动校园文化体育活动发展,搭建和谐锻炼平台,培养健康生活方式。胡立宏副校长在成立仪式上指出,我国现已建成小康社会,身体健康是每一个人成长和实现幸福生活的重要基础,乒乓球协会对于教职工利用业余时间积极锻炼身体,以及在校园内推动乒乓球运动的普及与提高很有意义,希望加强协会自身建设,推动校园乒乓球运动,促进健康校园、和谐校园建设。校工会主席蔡爱华祝贺乒乓球协会正式成立,表示校工会将充分发挥作为党委、行政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的作用,大力支持协会发展和活动开展,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

在成立仪式上,协会通过了协会章程,选举了协会会长、副会长以及秘书长,讨论了新学期工作计划。协会成立后,组织建立协会微信群,定期组织本协会与其他高校乒乓球协会、俱乐部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切磋球技,开阔视野,增进会员间的团结和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