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喜报:我校“双一流”建设处、质量评估处被授予“江苏省巾帼文明岗”称号

近日,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引领和激发广大城乡妇女在创新创造中拼搏奋进,在岗位建功中争先创优,江苏省城镇妇女“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省妇女“双学双比”竞赛活动领导小组、省妇联联合印发《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省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个人)的决定》(苏妇协〔2022]5号〕,我校“双一流”建设处、质量评估处被授予“江苏省巾帼文明岗”称号(在宁高校共2个岗组获评)。

 



  “双一流”建设处、质量评估处全体人员合影

“双一流”建设处、质量评估处主要承担学校“双一流”与高水平大学建设、学科建设、校内质量评估等管理服务工作,现有工作人员10人,其中女同志9人,平均年龄36岁。她们风华正茂、求真务实、锐意进取、争创一流,努力打造“服务型、创新型、学习型”部门,为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近年来,学校工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注重引领职工岗位建功,积极选树先进典型,发挥典型辐射带动作用,团结号召全校广大教职工以先进为榜样,在应对挑战中抢机遇,在助力共同进步中展风采,在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练就过硬本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