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关于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通知

各党工委、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各学院、各单位,各分工会:

根据江苏省民政厅等9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2022年省级机关部门单位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通知》(苏民慈社[2022]21) 要求,学校将在广大教职员工中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现结合我校实际,就切实做好本次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为弘扬友善奉献美德、凝聚社会爱心、巩固脱贫成果、助力共同富裕,经省委、省政府同意,定于9月上中旬在省级机关部门、在宁省属企事业单位、在宁省属高校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所募善款主要用于对因病、因灾、因疫等原因导致基本生活困难的家庭和困难群众进行春节慰问,对大病患者、孤残儿童、孤寡老人、重度残疾人等困难弱势群体实施精准救助。
  二、募捐范围
  本次募捐活动的范围为全校教职员工。
   
三、活动要求
  请各部门、各单位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精心组织,党员干部发挥表率作用,用实际行动向困难群众奉献爱心。捐款活动以个人捐赠为主,坚持自愿捐赠、量力而行的原则,重在参与、奉献爱心。

四、工作安排

本次活动时间从发布之日起至923日,各分工会将募集到的善款在活动结束前汇至校财务账号(南京中医药大学工会:4301010129001030747),捐款人名单(含个人捐款数额及工资号)纸质版,交到校工会谈玥老师处(需部门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捐款明细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576985609@qq.com,联系电话:85811046。学校将集中所有善款汇至省慈善总会。慈善总会向社会公布善款捐赠明细和使用情况,接受各方面监督。

活动结束后,校工会将公布各单位善款募集情况。

    附件:1、《关于开展2022年省级机关部门单位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通知》(苏民慈社[2022]21) 
          2
慈善一日捐倡议书

3慈善一日捐汇总表(样表)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工会

                                                                         2022915

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