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职工武术健身协会成立


2022921日,南京中医药大学教职工武术健身协会成立大会在仙林校区体育馆多媒体会议室举办。校工会主席蔡爱华、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主任孙新新、校工会副主席汪元平及武术健身协会的全体成员参加了成立大会。

首先,孙新新主任致辞,表达了对协会成立的热烈祝贺、美好期望和大力支持,希望协会能汇聚更多的教职工参与其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服务学校事业发展。接着,协会发起人樊静介绍了协会的筹建背景及过程,对协会未来进行了展望。大会举手表决通过《南京中医药大学教职工武术健身协会章程(草案)》,选举樊静老师担任协会会长、熊英老师担任副会长、韩笑老师担任秘书长。最后,蔡爱华主席发表讲话,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协会的发展寄予高度的期望,表示中医药和武术都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瑰宝,希望协会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激发组织活力、服务职工需求、积极开展活动,在传承和发展中打造成一个更具特色、更具风采、更具活力的武术健身的群众性组织。

图一  孙新新主任发言致辞

图二  协会发起人樊静老师介绍协会筹备工作

图三  校工会主席蔡爱华讲话

协会将以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身心健康为目标,不断挖掘我校教职工中武术健身爱好者的才能与潜力,定期开展太极拳、太极剑、气功、八段锦等多种多样的传统武术训练,培养积极向上、文武兼备的教职工团队。

                              

                                           图四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