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转发《关于遴选推荐全省高校、科研院所教职工优秀科技创新成果、优秀发明专利和节约创效“金点子”的通知》

各分工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贺信精神,充分激发广大教职工科技创新潜能和创造活力,汇聚智慧助推学校事业发展,现将省教育科技工会《关于遴选推荐全省高校、科研院所教职工优秀科技创新成果、优秀发明专利和节约创效“金点子”的通知》(详见附件)转发给大家,就我校遴选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分工会推荐教职工优秀科技创新成果、优秀发明专利、节约创效“金点子”各限1项。

二、请各分工会按照通知要求做好申报人员资格条件及申报材料的审核工作。

三、各分工会于1019日(周三)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有关证明材料须扫描)发送至邮箱474473464@qq.com,工作联系人:顾红宁,联系电话18905189360

四、我校可推荐教职工优秀科技创新成果2项,优秀发明专利、节约创新“金点子”各1项。如申报超过限额,校工会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择优进行省级申报推荐。

附件:关于遴选推荐全省高校、科研院所教职工优秀科技创新成果、优秀发明专利和节约创效“金点子”的通知

校工会

2022927

附件-省教科工会-关于遴选推荐全省高校、科研院所教职工优秀科技创新成果、优秀发明专利和节约创效“金点子”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