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关于举办“喜迎二十大 阔步新征程”校庆健步行活动的通知

各分工会:

今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在庆祝建校68周年之际,为活跃校园文化,营造校庆氛围,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激励全校广大教职员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风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现举办“喜迎二十大 阔步新征程”校庆健步行活动。

一、活动主题

“喜迎二十大 阔步新征程”校庆健步行

二、参与对象

我校在职工会会员

三、活动时间

20221012日(周三)12:50-13:40

四、活动路线

起点: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西田径场

中间点1:行政楼西侧停车场

中间点2:丰盛楼前环岛

终点:淡安广场(设有“喜迎二十大 同心送祝福“签名墙)

五、活动安排

1.参加活动人员1240到达西田径场,在分工会主席执分工会旗引导下整队集合,领取小国旗。现场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2.1250校领导致辞,宣布健步行开始。

3.参加活动人员在起点处领取小国旗,在活动路线中间点1凭小国旗领取活动券1,在中间点2领取活动券2,在终点处领取活动券3,在签名墙上签名送祝福。

4.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人员将3张活动券写上名字后交给所在分工会主席。各分工会汇总后于1018日前将参加活动人员名单纸质稿(分工会主席签字并盖部门章)和电子稿交到校工会,活动券留存在各分工会备查。活动联系人顾红宁,办公地点B10-F103室,联系电话18905189360

5.参加活动人员须按活动安排完成全部路线。校工会将依有效名单购置活动纪念品,以分工会为单位进行领取和发放。

六、注意事项

1.活动自愿,健康为要。活动开始前务必做好充分的热身准备,避免造成意外伤害;过程中如出现身体不适或疲劳感,请量力而行,及时结束。

2.遵守活动规则,保护绿植和校园设施,树立教职工形象。

3.领券处请有序排队,一人一券。

 

校工会      体育部

202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