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我校举办2022年乒乓球比赛

2022107日至8日,由南京中医药大学体育工作委员会主办,体育部、工会、团委、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部承办,教职工乒乓球协会协办的南京中医药大学2022年乒乓球比赛在我校仙林校区体育馆举办。此次比赛为混合团体赛,分教工组与学生组参赛。来自10家单位的11支教工组代表队,和10支学生组代表队共168名参赛队员以球会友,共享国球魅力。

图一  参赛代表队

图二  副校长胡立宏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比赛分小组对抗赛与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机关分工会一队等8支教工代表队与研究生院代表队等7支学生代表队分获教工组与学生组前八名与前七名(名单附后)。

图三  比赛现场

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采。本次比赛为全面加强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弘扬校园体育文化、丰富师生课余生活提供了展示舞台,进一步激励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学校事业发展注入新活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四  比赛精彩瞬间

 

获奖名单

教工组

第一名:机关分工会一队

第二名:药学院分工会

第三名:图书馆、博物馆分工会

第四名:护理学院分工会

第五名: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分工会

第六名: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分工会

第七名:机关分工会二队

第八名: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分工会

 

学生组

第一名:研究生院

第二名:第一临床医学院

第三名:药学院

第四名: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

第五名:养老服务与管理学院

第六名:护理学院

第七名:针灸推拿学院·养生康复学院

图五  获奖团体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