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

我校举办“喜迎二十大 阔步新征程” 校庆健步行活动



1012日,在校庆日即将到来之际,我校举办“喜迎二十大 阔步新征程”校庆健步行活动。学校教职工欢聚校园,以昂扬的精神风貌,迈着奋进的步伐,共同庆祝学校的第68个生日,抒发爱国爱校情怀。校纪委书记张玉清、副校长胡立宏出席活动。

午后的校园温暖而有活力,教职工在西操场整队待发。胡立宏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群众性活动的组织,教职员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与各项赛事蓬勃开展,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奋发有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通过此次健步行活动团结更多的南中医人运动起来、强健起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未来的工作生活,为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实现、为健康中国战略实施贡献力量。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立宏致辞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玉清鸣枪发令

随着张玉清鸣枪发令,各分工会主席高举鲜红的分工会旗从西操场出发。教职工们热情高涨、精神抖擞,手持国旗,迈着矫健的步伐,在雄壮豪迈的《运动员进行曲》中阔步前行。队伍沿杏林西路一路前行,途经药苑草坪、行政楼、教学楼、丰盛楼、第二食堂,最后经杏林路到达图书馆前淡安广场进行签名留念,全程约3公里。

一列列整齐的队伍在校园中行进,一面面鲜红的分工会旗迎风飘扬。参与活动的教职工以饱满的精神、蓬勃的朝气、昂扬的斗志大步前进,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团结、陶冶了情操,展现出深厚的爱国兴校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同向同行中凝聚起推动学校建设发展的正能量。

 

各分工会高举分工会旗健步在美丽校园

在终点处的“喜迎二十大 同心送祝福”签名墙上,教职工们手握签字笔,写下一句句心声、一行行祝福,表达对祖国、对党的热爱以及对学校68周年华诞的深情祝福。

教职工们签名墙上送祝福

参与活动的教职工纷纷表示,将始终铭记南中医前辈先贤们的崇高精神,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更强健的身体、更饱满的热情、更负责的态度、更有力的举措和更扎实的作风,共同谱写传承创新发展中医药的新篇章,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